了子酱

这个人很懒什么都不想写(:3_ヽ)_

© 了子酱
Powered by LOFTER

【弹丸同人/日常】杂烩向小剧场(:3_ヽ)_



*惯性OOC
*分三个part其中有个绿茶的广告梗(各种迷
*日常向,CP向?
*出场人物:最原,白银,百田,小吉,秘密子,转子,天海,春川
*招待不周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rt.1
秘密子:怎么样!啊哈哈哈!绝对是被人家的魔术…咳咳,是魔,魔魔法,给震惊了!怎么样!很神奇是吧!哼哼~

白银:呀,怎么说呢 ,嗯…是是的呢,各种意外上的神奇......

秘密子:哈哈哈,果然人家的魔法还是很厉害的!

转子:嗯嗯嗯,真不愧是秘密子,让我见识到了这么棒的场面呢!

最原:其实吧 我觉得把舞台下面的那块……唔啊啊啊......啊!
(受到暴击突然吐血)

转子:这种场合男死请闭嘴,果然全天下的男死都很差劲,果然还是秘密子最好了 !

白银:最原君没有事吧 ?!明明只是作为侦探的职业操守一一探寻事件背后的真相,而已。

小吉:腻嘻嘻,午后的茶会吗,这样的话请务必让我加入!

秘密子:啊可以呀,那我就再施展一次刚刚的魔术,不...是魔一一法!

小吉:诶---还和刚刚一样吗!最原君他们已经看过了吧,也差不多已经腻了吧,我说换一个怎么样,大 魔 法 师---

秘密子:诶一一换换换一个,人家…今天,只准备了一个的说 ...(小声)

小吉:啊勒勒,秘密子有说什么东西吗?

秘密子:啊?没有啦人家才没有说什么奇怪的东西!这是,这…对 对于魔法师来说这只是魔法技能的冷却时间而已!

小吉:哦一哦一一这样这样呀!原来这只是我们大魔法师的冷却时间 对吧!

秘密子:嗯嗯,就是这样,没毛病!

小吉:所以秘密子的魔法不是骗人的对吧!!!

秘密子:嗯嗯,就是这样,没毛病!

小吉:所以秘密子超级厉害的对吧!!!

秘密子:嗯嗯,就是这样,没毛病!

小吉:所以秘密子的欧派已经停止生长了对吧!!!

秘密子:嗯嗯,就是这样,没毛病!

众人:对……个头呀!!!!!


part.2
天海:真是意外,为什么绿茶的广告会找到我去代言?难道这个也是主谋者留给我的谜题吗?

春川:天海同学你一个人自言自语的不是很奇怪吗
(和善的眼神)

天海:啊这真的是个天大的疑点,为什么刚刚没有想到呢!可恶呀!

春川:什么!?

天海:可是。。。唔,果然还是算了……

春川:蛤?你那算什么呀,这已经是警告了,想到什么就快说出来!(怒)

天海:那恕我直言,我认为春川桑的话要比我更加适合绿茶广告!

春川:这算什么呀!请你认真的为生存下去好好思考,简直是傻子一样的发言!

天海:不是的,你看那个就是那个 春川不是经常会绿起来吗,对就是非常非常显眼的绿......

春川:呐,这么想来就不会错了,你这家伙就是主谋吧!也就是说现在杀了你,我们就胜利了对吧!

最原:春川桑!现在不是因该自相残杀的时候呀,春川桑!百田君还在看着呢!

春川:......这...这次就算了...可别以为这样我就没有办法了!已经没有下一次了,如果再做出不可理喻的发言的话,那就学级裁判上见吧 。
(眼神再次和善)


part.3
白银:最原君要不要试试这件衣服呢!

最原:诶!?但是那是女生穿的衣服吧。

白银:难得最原君长了一张可爱的脸 不试试的话太可惜了!

最原:果然还是不行 我我我不行的。

白银:安啦--- 我白银绝对会把最原君打扮到令百田君也惊叹的样子的 为此赌上我超高校级的coser 的名义!

最原:白银酱这样也太壮烈了吧!话说这和百田君也没有关系吧!

白银:所以最原君就乖乖的穿上它吧 难道最原君不相信我吗!?

最原:……白白,白银酱?为什么突然变的奇怪起来了,眼里,眼里已经充满了火光!怎么有一种不香的鱼干……

白银: 最  原  同  学~

最原:呀一一这样下去不逃跑不行了呀,哇啊啊啊!白银酱请住手,不要乱摸呀,住手啦!呀啊一一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顿折腾之后

白银:真不愧是最原君,果然比想象的要可爱的多呀!连我这种超人气coser 都自愧不如,真的是能让绝望变为希望的 可 爱 呢!

最原:………(不想说话)

白银:最原君不要害羞嘛。不,害羞的最原君也超可爱的呀!

最原:………(不想说话)

白银:对哦,不能再叫最原君了,应该叫最原 酱!对吧,最原酱~

最原:………(不想说话)

百田:哟!白银,我来借把……!?最原!等等...什么!为什么最原会穿裙子呀!而且,呀 !那个怎么说呢 那个那个……

最原:百田君…脸好红......

百田:啊啊不要用那种表情看着我呀,可恶呀!居然会觉得可爱什么的...可恶呀混蛋!

最原:真,真真的吗!怎么会…好高兴!

白银:这就是传说中的差别待遇吗 呀啦啦...今天真的是受教了呢(无奈脸)

【END】 


评论
热度 ( 1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