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子酱

这个人很懒什么都不想写(:3_ヽ)_

© 了子酱
Powered by LOFTER

【新葵/性转】新酱和葵子的school days

  • 性转注意

  • 重度OOC也请注意

  • 文体...随便啦……自成一体!XD

  • 为了表示我还活着的短篇WWW


    “叮叮叮-----”(下课)


    新:呜哇----葵子--终于下课了!呀--秃头老师也真是的拖课也要有个限度呀。

    葵:新酱,稍微为老师的地中海考虑考虑好嘛,还有请不要当着学习委员的面丝毫不带面部表情的讨论这种事情......

    新:啊,抱歉我忘掉了。

    葵:这种事居然那么简单就忘了!?

           ten minutes later(上课时)

    新:上课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。葵子---我们来传小纸条吧!在数学课上传纸条什么的很浪漫不是吗!

    葵:都说了我是学习委员啦,要好好以身作则的!

    ---------------纸条--------------
    “呐,葵子有喜欢的男生吗?”
    “现在可是上课时间哦,不好好听课的话我可是会生气的(怒。”

    “呼呼呼,到最后葵子还不是开始传纸条了,快告诉我到底有没有W。”
    “拒.绝.回.答。”

    “葵酱~拜托嘛!”
    “为什么要问这种奇怪的问题,比起这个我还是想好好上课。”

    “这么说就是有咯!我的葵子真的是太受欢迎了!真是可恶,被抢先了可恶呀!葵子不爱我了,啊葵子不爱我了----”
    “什么和什么嘛,我的回答是“没有”,可以了吧,已经过分了!”

    “骗人,葵,你绝对有的,最近看到放学和一个红头发的男生一起走的!对吧?而且长得也很帅,葵子一定很喜欢他!”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(突然站起来很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,向新怒吼)
    葵:新同学!请你认真听讲!你已经过分了,请不要在课堂上挑战我的耐心。

    老师:葵...葵同.....葵同学!没事吧?!

    葵:抱,抱歉....非常抱歉....(脸超红)


    “叮叮叮-----”(下课)

    新:葵子...我我我道歉……

    葵:我也要...真不好意思......

    新:话说葵子,我们和好吧。

    葵:嗯,和好吧……

    新:所以说葵子到底有没有在意的人!

    葵:哈?还要继续!.......

    新:只是最近很在意啦!

    葵:要说几次才好呀,没有,现在果然还是要以学习为重呀。

    新:太好了……

    葵:这有什么好的吗……?

    新:没有没有,说些什么好呢,下节课是体育课耶!

    葵:嗯,体育课呢……

    新:体育课,吗...

    葵:是呢,真好……体育课......

    新:嗯,体育课......真好呀……

    葵:一.点.也.不.好!体育老师绝对会让我们跑1000米的!别开玩笑了,1000米!我会死的,真的会死掉的,怎么办呀,新酱!

    新:萌大奶!


           ten minutes later(上课时)

    葵:新酱,我超紧张的怎么办,啊腿---腿都变的软趴趴的了,明明还没有跑的说。

    新:别看我这样,我其实也超紧张的啦。

    葵:不,你那样还真看不出来在紧张。况且新酱本来就跑的很快,完全不用紧张的。至于我嘛……

    新:万年吊车尾,对吧!

    葵:这就不要说出来了,喂。

    新:嘛嘛---体育课结束就要放学了,就忍一下吧葵子。而且我觉得葵子跑不快是有原因的。

    葵:???请务必告诉我!

    新:欧...派。

    葵:什么?欧派?新酱,你没有开玩笑吗?

    新:因为很大的话跑起来一定很重很辛苦的,所以葵跑起来才会那么累!

    葵:的确,是感觉很累人,不舒服还碍事!

    新:对吧对吧,那么割下来给我怎么样!

    葵:不要,不行,不能,不可以!

    新:刚刚到底谁说碍事累人的呀……

    葵:哼哼哼~(装傻)这次绝对不能跑最后,不然班里男生们肯定会来嘲笑我的“葵委员今天跑步还是依旧的波涛......

    新:要准备跑了哦葵子。

    “预备1 2 3,跑!”

    葵:壮阔”这类......诶--诶---新,这个--诶----等等我啦新酱!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0米处
    新:葵子今天的状态不错啊。

    葵:不能跑最后,不能跑最后,不能跑最后x N

    新:好可怕的执念......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0米处
    葵:新酱,呼呼...唔,...等...等等我,慢......慢点呀!

    新:已经很慢了,啊真是你太慢了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0米处
    新:葵子已经一半了!还不是最后!

    葵:嗯......嗯...啊呼...再忍一忍!

    新:加,加油!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00米处
     葵:不行了......我...不行的.....呼哇....好难受……呜呜...

    新:呼...呼呼.....葵子,再不加速的话要,要掉最后咯。

    葵:......已经...没有...没力气...没...跑......呼呼......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50米处
    新:葵子对不住了,再见-----
    (新开始疯狂加速,很快甩开了葵)

    葵:......我...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00米终点处
    “嘟嘟噜-----”

    老师:第一名:卯月 新!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名:...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名:...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名:皋月 葵!

    葵:呼----好想去死呀----好累--
    (大喘气)

    新:葵子喝水吗,给,这是我的。

    葵:这...这根本就是草莓牛奶嘛……运动后喝这个的话……啊啊啊不管了啦!
    (大口灌下)

    新:那个我刚刚有喝过哦……

    葵:新酱你倒是早点说呀……

    新:早知道不说了!

    葵:算了算了,快点收拾收拾吧,马上准备回去咯。

    新:那就回去吧,今天我要和葵子一起走!

    葵:是是是,那走吧。

    新:遵命,公主殿下!

    葵:不要起奇怪的称号啦,新酱!

    【END】

 


评论
热度 ( 2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