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子酱

这个人很懒什么都不想写(:3_ヽ)_

© 了子酱
Powered by LOFTER

【日式和风/春始】花岛风月01

  • 日式和风???

  • 春始架空向      (?)春x花魁始

  • 讲个笑话,其实我是春始厨(一个并未写过春始的春始厨XS

  • 因为这篇写起来比较轻松所以可能两天一更www(flag

  • OOC有


-------------花岛风月-------------


夏日与君初相见


纤纤细缕,樱落鸢鸣


琉璃瓦下,花岛风月



“告诉我,你的名字。”

“在要求别人之前,先自报家门才是应有的礼节吧。”

“哼哼,我想应该没有这个必要,说到底,我们之间的关联只有在这夜晚的月下楼之中,两个陌路之人相互纠缠,各取所需罢了。”

“那为什么还要问起我的名字。”

“理由很简单,因为我付了钱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说”

“始,睦月 始。”

“很好,会给你奖励的...”


这是我和他第一次见面时说的话。

自那以后,那个男人每个星期都会来一次月下楼,花费大把金钱,只为那短暂的一夜,他可以肆意的侵占那个人的身体。



“真好呢~工作又轻松,又不愁业绩,饰品装饰以及服装都是客人送的高级货,正不愧是花魁大人~”

“诶---难不成你羡慕了!”

“别那么说嘛,话说这楼中还有谁不羡慕吗?”

“呐,听我说嘛!之前有一位客人听说是军部的将领,送的东西可不得了........”


黄昏时分,月下楼的厅堂里汇聚起不知出处的流言蜚语。

他手里的长枪烟斗早早离了嘴,浮空出现一个个白色的烟圈,空气里渐渐氤氲起了烟草的味道。


“到晚上了吗……”

稍长的头发遮住了一边的眼睛,另一只眼中透出深遂的紫色,眸子里的色光随着太阳的下落而渐渐黯淡。



所谓“月下楼”就是位于新宿花街的一家男性妓院(鸭店/象姑馆),但与其他妓院的不同之处就是月下楼只在夜间营业,故如字面一般,月下求乐——月下楼。


已经不记得自那男人第一次来之后又过了几个星期,即使每星期都会出现在他的面前,他依然对他还是一无所知。

“淡绿色的的头发...摸起来会有‘飒飒’的触感,挺立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,从莺色的眼眸目光越过玻璃镜片,散发出迷人的气质,即使是把他扔进人群里也可以马上找到的俊逸外表,话说那家伙身上薰衣草的味道很浓厚呀……我所知道的也就这点程度吗...啊,虽然表面文质彬彬,平时也一直挂着微笑,但是到了床上......呜哇...禽兽!”

夜晚的月下楼,从高处传来几声轻笑。


月下楼的屋檐上布满了条纹精细的琉璃瓦,凄美的月光折在瓦上,散出迷幻诱人的彩光。


“始——,客人已经在等了哦,真是的不要一直干站着呀,你应该知道要做什么的吧!”

“知道了....”

摇曳的昏暗灯光下,纤细的背影转入房中,锁上房间的门,信步踱去。


“今夜过去了的话,明天......啊...明天那个人会来吗……”

男人那么想着。



大概已经习惯在午餐的时间起床了吧…

贪婪的客人总是喜欢逗留在始的房间,直到临近中午才恋恋不舍的离去。


“昨天的客人怎么样了。”

“一般...不过对方的话大概应该是乐在其中吧。”

“那就好,他对你做什么了吗…?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把衣服穿严实点,别让今天的客人看见。”

“反正最后都会被看见的吧。”

“哼,可别在做正事之前就被发现了,退货了的话,我这边就难办了。”


用餐过后,他回到房间,脱下单薄的浴衣,一件以深紫色打底,烫着金色蝴蝶与淡色烟雾图案的华美和服代替了原来的服饰。


“反正离晚上还有很久...累了。”

男人拖遢繁重的和服,背着床向后倒去。

“记得吗,至今为止有多少个人像我这样躺在你身上了?啊,太多了……已经数不过来了吗…真是讽刺呀……”

白而纤细的手紧紧的抓住被褥,他将头深埋,细微的呢喃声中充满了感伤。


“啾啾,啾啾啾,啾——”

“啊,好吵啊……谁呀。”

目光落去的地方立着一只浅绿色的小鸟。

“什么嘛,又是你呀,小家伙...”

“啾啾啾啾——”

小鸟扑了扑翅膀,向前轻跳了几步,亲昵的蹭了蹭始的手指。

“哼哼—好痒呀——”

秀丽的脸上浮现出久违的笑容。


“啊...话说现在几点来着,果然一睡过去,时间概念就完全模糊了呀……”

“啾啾啾,啾啾——”

“我看看,嗯......差不多了。”

“啾啾,啾———?”

“回去吧,小家伙,夜晚时这里可不能多留。”

那小鸟转了几下小眼珠,扑起翅膀,在始周围转了几圈,歇回窗口,回头看看,过了一会,又扑腾着翅膀飞走了。


在梳妆台前确定好自己的妆容,迎着龟公急切的催促声,始推开了门。

“我买了点和果子,要吃吗?”

看着面前这个满脸微笑的男人,他闭了会眼,转过身去,向房里走去。

“那个...我好歹也是付了钱的,就不和我说几句吗。”

“我说你呀…这一夜想必要花很多钱吧,这些钱都出的起...现在却买和果子这种廉价的东西来,你到底想怎样呀……?”

虽然他不会和其他客人一样买贵重的礼物用肉麻的话阿谀奉承,的确这让始轻松了很多,但又在某种意义上让他倍感压力,因为他看不透

眼前的那个人,这让他很不安。


“在我印象中始貌似没有那么贪恋钱财吧。”

“为什么那么肯定。”

“因为我就是那么觉得的。”


......这种人不就是典型的笨蛋吗。


“那先从哪个开始吃呢!”

“这种事怎么样都好吧。”

算了,随便拿吧。

“啊啊,始,那个是我想要吃的来着。”

“哈?你刚刚不是说买给我的吗!?”

“啊啊啊,别生气嘛,是那么说没错,但是......”

“但是?!”

为了取食而举起的手臂,因为情绪的波动,中指和无名指紧攥着的衣袖缓缓滑过臂膀,露出了雪白的肌肤,以及在肌肤的映衬下格外刺眼的伤口。


“这是什么......始,这个痕迹……”

不行,要敷衍过去才行。

“喂,给我看呀!始!我说啊,给我看呀!”

“不要!只是不小心擦到而已...”

“被说傻话了!你骗不了我的!”

“我不是说了没事的吗!”

“是昨天的客人吧,他对你做了什么......说呀!”

不好,这家伙打算扑过来了!

“喂,笨蛋!别乱摸呀……!”

“衣服都要被扯坏了!住手呀,混蛋!”

“都说了住手呀......!你要我脱到什么程度呀!冷静一点呀!只不过是一点伤口而已呀!”

“很痛呀————!”

啊?停下了......


“这也能叫一点伤!?你自己看呀!全身上下都是啃咬的痕迹,脖子那里都被咬出牙印了!青一块紫一块的,不痛吗!?”

“不需要呀!你的关心我不需要呀!”

“那你要什么!你要的我都给你!”

“已经够了......你要做的话就赶紧做完好了!反正你的目标也就是这具身体吧!”


“......”

他脸上的笑容完全的消失了。

什么呀,那一副很难受的表情......

“不会做的...”

“哈?”

“我说不会做的......”

“喂,你不是花了钱的吗!”

“就这样...钱我会一分不差的给的,明天你还是不要接客为好……嘛,反正我也没有管你的权利。”


恶心……我讨厌那个人...



在夜里正值热闹时期的月下楼,那最高处的楼台上住着一位男妓,像雪一样带着些湿度的皮肤,修剪整齐的紫色头发,眼神神秘深邃,即使是男人也为他痴癫的身体。

他比谁都要美丽,却比谁都要冰冷。

用他的话来说的话:被爱和爱人...这种深奥的东西我怎么会懂......反正我这辈子是不会真正爱上一个人的......


“客人跑了哦。”

“我也没有想追他的意思...”

“不过钱倒是给了。”

“果然......”

他背过身子,踩着懒散的步子,向房间踱去。


“我明天...不想接客,你帮我随便找个理由推了吧。”

“是伤吗……也好,后天你也歇下来吧,给你留下伤口的那个男客人我以后会注意让你少接待的。”

“嗯.....谢......不,没什么...”

说到一半的话语被他咽了回去,他连传达自己的心意也做不到。


【TBC】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